秦淮

原耽女孩,沙雕,双性恋,有闺蜜,有CP,欧耶!

二哈阅读体〈阅读文案+名场面〉开头

  文笔不好大家见谅

  原著肉包不吃肉,ooc致歉,轻喷

  时间线是燃晚归隐以后

  一开始是“艾斯艾斯啊”级别的人物,后来其他人,比如死生之巅的弟子们也会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咕叽,咕叽咕叽咕叽!咕叽!”一只头顶荷叶,尾巴上燃着一盏小蓝灯的……年糕,正在拍着墨燃的肩,叫醒他。

  “嗯……嗯?年糕精?你小声点,别把师尊吵醒了。”墨燃醒了,小心翼翼地下床,还为熟睡的楚晚宁掖了掖被子。(2.0好暖)

  墨燃和年糕精一起走到屋外,问它:“小家伙,是糕霸天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年糕精摘下头顶的荷叶,蘸了点自己身上的桂花糖浆,在荷叶上写道:你好,墨宗师。我是糕霸天的妹妹糕小竹。我的人类话没有糕霸天说得好,为了方便,我就写吧。

  “你好啊,糕小竹。”(天哪墨宗师就是温柔)

  糕小竹继续写道:我们村子最近开发了一个好玩的东西。需要艾斯艾斯啊级别的人类先去试玩。

  “所以……糕霸天就让你来找我?”

  [嗯,我负责这个,糕霸天就建议我问问墨宗师和神木仙君。]

  “那这个‘好玩的东西’是指什么呢?”

  [就是去看一些文章,关于你们的。]

  “嗯?那我明天问问师尊。”

  [谢谢墨宗师]写完,糕小竹就又把荷叶盖回脑袋上,甩着小尾巴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章有点少,算是个开头吧

  明天会更的,不过应该会更得蛮迟

  要是有人看就评论冒个泡好吗

  没人看我也会继续写的

评论(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